6/28/2007

我的糖罐人生



透明清澈的玻璃罐裏,裝載著我用歡樂喜悅所烘培出的快樂餅乾!
不搭配用苦憂愁痛所調出的咖啡烈酒
這是我的生活點心
也是我的生命茶點
配杯清新潤喉清茶
清淡的茶香~甘甜的茶味

生活不必在廝殺戰鬥中過活
相處不用在鉤心鬥角間過日
賺錢不需在你搶我奪間度過
做事不應在推委虛應間經過

做事不在乎他人的眼光看待~因為他人怎樣看也不會幫你過日

做事不在乎他人的豪搶暗奪~因為他人怎樣做也不會幫你搶奪

冷清的blog
沒有太多人的駐足閱讀
不在意
因為我寫的不會是牢騷抱怨
因為我貼的不會是名人萬象
因為我想的不會是成名立萬
因為我拍的不會是綺麗山水

blog的一切都是我自己
自我的喜悅
建立於自我

自我的歡笑
發出於自我

自我的哀愁
留下給自我

自我的哀苦
放下給自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