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5/2006

長尾巴囉~


秋菊之月四日之時
貓誕之日
而立年歲回看青春歲月
學習,堅持,開創
一直是堅信之路與成長之道
也許考驗不斷,挫折不止,磨難不歇
但還是堅定雨過必天晴,雲開見月明的古訓
在立地之日回首過往歲歲年年~月月日日~紛紛秒秒
曾經爬上山之巔~雲之上
但也走過谷之底~路之底
回看一切不過就是人生的一小段落
活著就還有希望
努力就還有夢想
堅持就還有未來
慢慢人生走來無愧~無悔~無怨
感謝~爹娘的生養與教養
也許沒有大放大鳴
也許沒有萬人之上
也許沒有財富萬貫
滿足的人生
努力的生活
認真的活著
這是我最大的回饋爹娘的方式

感謝每一位在貓過去歲月差身而過的人
因為你們的擦身過往讓貓的生命更豐富
因為你們的相知相習讓貓的生命更精采
因為你們的折難指教讓貓的生命更茁壯

謝謝你們~
謝謝每一位祝福我生日的朋友與家人
也許我怪異的靜默慶祝讓你們無法捉摩
但他是我用來思考生命價值與意義的一種檢討方式~
謝謝你們忍受我的怪癖
再一次的感謝你們

沒有留言: